晴時多雲

NBA》灌籃後重摔倒地受傷 綠衫軍布朗明有望出賽

2018/03/23 14:59

J.布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後衛「杰倫」J.布朗(Jaylen Brown)在日前的比賽中,一次快攻灌籃得手後沒抓好,重重的摔在地上。他在今天接受採訪時說道,現在依然在恢復期間,但明天有機會可以出戰。

儘管還不能參加完整的對抗訓練,J.布朗還是樂觀說:「目標是在明天對拓荒者的比賽中出賽,我們會再看看情況如何。」J.布朗若能順利回歸賽場,對於傷兵滿盈的塞爾提克來說無疑是一記強心針。

談到上次的意外,J.布朗依然餘悸猶存:「醫生說在我那種情況下摔倒沒有嚴重受傷,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當時我完全失去意識,直接昏了過去,之後意識突然回來了,我就站起來。每個人都在發推說這件事,這跟受傷一樣讓我覺得恐怖,因為你永遠不想處於一個人們在為你祈禱的情況之中。接下來我會更小心,然後打完接下來的比賽,我很期待能重返球場。」

J.布朗的母親在這次意外後告訴兒子,叫他不要再灌籃了,對此J.布朗笑著說道:「我媽當然告訴我不準再扣了,而在那次意外後我也還沒嘗試過,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