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慘!丹麥甜心被逆轉輸球 還遭死亡威脅

2018/03/25 11:46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輸球還遭到死亡威脅。(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邁阿密網賽次輪,2號種子「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以6:0、4:6、4:6遭2016巴西奧運金牌普伊格(Monica Puig)逆轉,爆冷出局,更慘的是在她比賽過程中還疑似遭到現場觀眾的死亡威脅。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賽後在社群媒體寫下:「我覺得網球是一項有輸有贏的運動,但是昨晚的比賽,居然有現場觀眾威脅我的家人,希望我的父母去死,她們還幫我取了不堪入耳的外號,還叫我未婚夫的侄子和侄女(兩人都只有10歲)閉嘴坐下,而一旁的保安和工作人員卻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阻止,他們就任由這一切發生!」

沃茲妮雅琪也在發文中強調說,她一直很讚成球迷支持他們自己喜愛的球員,但在這樣的氣氛下打球,對雙方球員來說都是非常糟糕的事。

「我希望主辦單位可以認真看待這件事,這對於網球選手和球迷來說都是個可怕的經驗。」沃茲妮雅琪寫下。

「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在社群媒體表示自己在賽中遭到死亡威脅。(取自沃茲妮雅琪臉書)

而沃茲妮雅琪去年11月才訂婚的未婚夫─前NBA球星李伊(David Lee)則表示:「當時的情況真的很糟糕,希望主辦單位可以讓這樣的事不會再發生。」

而隨後邁阿密賽總監布萊克(J.Blake)也發表了聲明表示球員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事。

布萊克在聲明中寫下:「我想沒有人應該要在場上忍受這樣的謾罵,我們盡可能的想去提供安全和舒適的環境,在這場比賽中,我們有配有賽事和WTA的工作人員,場邊也有保安人員,他們可能沒有看到,或沒有注意到任何對球員以及他們家人的威脅,如果我們注意到有這種情形發生,絕對會馬上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