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身心俱疲無法打球 川崎宗則透露引退主因

2018/03/26 15:54

川崎宗則今天突然宣布引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從美職回鍋日職母隊軟銀的人氣球星川崎宗則,開季前仍未與球團換約,今天投出引退震撼彈,並透過球團發布聲明表示,自己因飽受自律神經失調之苦,所以決定將離開棒球一陣子。

36歲老將川崎宗則的聲明稿指出,他在去年夏天開始復健,不過因為自律神經失調,導致全身無法動彈,在這樣的狀態下完全無法打球,他考慮了很久,仍決定不與軟銀續約,想要休息一段時間。他也對球迷感到抱歉,並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自己目前想要轉換環境,慢慢找回健康。

在大聯盟闖蕩5年後,川崎宗則去年以9000萬日圓「鳳還巢」軟銀,回鍋首季於一軍出賽42場,137打數貢獻33安4打點,37次三振另有14次四死球,沒有全壘打與盜壘進帳,累積打擊率2成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