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13打數掛蛋!佛勒在推特「集氣」 終於敲安(影音)

2018/04/03 0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是2016年全明星選手的紅雀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今年開季表現不佳,今天對釀酒人之前,他13打數都掛蛋,佛勒異想天開,竟在推特上發文「集氣」要敲安,此戰他終於敲出安打,而紅雀也以8:4獲勝。

擔任紅雀開路先鋒的佛勒,開季前三場13打數沒有表現,僅獲得1次保送上壘,還吞下6次三振,他今天在比賽前於社群媒體推特發文,「我要安打、我要安打....。」結果比賽中他如願在第三局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過,佛勒此戰5打數只有這支安打,目前出賽4場共有18打數僅1安、1分打點,打擊率0.056,打擊仍呈現低迷狀態。

同樣陷入打擊低潮的印地安人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也來學佛勒在推特上「集氣」要敲安。

拉米瑞茲目前是12打數沒表現,而瑞迪克則是7打數沒安打。

佛勒。(今日美國)

佛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