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30》林正32分29籃板領銜!松山明再和能仁爭冠

2018/04/06 21:37

松山高中林正(中左)禁區搶下籃板並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30週年國際籃球邀請賽,今進行男子組4強賽,今年在HBL男子甲級締造二連霸的松山高中今遇上福岡大學附屬大濠高等學校,雙方激戰至延長賽,「愛哭鬼」高三學長林正飆出32分、29籃板率隊以85:82獲勝,搶下冠軍戰門票,明日的冠軍戰再度上演HBL決賽戲碼。

松山在預賽時以1分差不敵大濠高校,今捲土重來上半場卻一路挨打,一度落後達13分,易籃後由林正帶頭急起直追,不僅在籃下狂抓籃板,還投進3分球,並在決勝節放進關鍵2分球扳平,隨後高二前鋒李定謀2罰俱中後又連拿4分,率隊取得領先。

倒數階段大濠高校一度超前,李定謀罰球扳平,加上林正倒數2秒賞給對手一記火鍋,硬是把比賽帶進延長,延長賽戰況依舊膠著,最終松山以3分差帶走勝利。

林正繳出全場最高32分、29籃板,上場44分鐘,賽後他也直呼很累,球隊從落後13分到領先,他表示很常從落後開始追分,其實沒太多感覺,明天再次遇上能仁他笑說:「就順其自然,盡力去打。」

松山高中林正(左)禁區上籃。(記者黃耀徵攝)

福岡大濠木林優(左)在禁區和松山高中林正(右)對抗。(記者黃耀徵攝)

松山高中尹麒綸上籃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松山高中尹麒綸嘗試上籃遭阻擋。(記者黃耀徵攝)

延長賽松山高中林正(右)送給福岡大濠田邊太一(左)火鍋,守下最後一波攻勢,幫助球隊贏球。(記者黃耀徵攝)

松山高中楊承翰上籃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右)向尹麒綸(左)下指導棋。(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