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國三太子男網賽》無緣8強 老將陳迪沒有遺憾

2018/04/11 20:28

陳迪無緣八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730萬台幣)的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我國老將陳迪雖然相隔4年再度打下賽史單打會內勝利,怎奈次輪射日先盛後衰,仍遭日本同梯宿敵添田豪跨盤連拿7局大逆轉,最終以3:6、1:6受挫止步,34歲的陳迪賽後說:「沒有遺憾,這也算另個階段開始,往後重心轉到雙打,最好能帶幾個年輕後輩一起比賽。」

本週世界男單排名398的陳迪,比起從小打到大的添田豪還年長1歲,台日雙雄熟識不過彼此,還曾搭檔雙打,只是這10多年來隔網過招,「我從沒贏過他。」陳迪嘆說,好像自己始終找不到對付添田豪的武器,即使這次也不例外,才會錯失3:0絕佳開局,最後又被老冤家翻盤,無緣挺進8強。

儘管陳迪重心即將轉往雙打,有機會仍會報名單打,「回頭看其實滿開心,沒有遺憾。這是一個段落,也可能是另個開始。」熱愛網球的他強調,上年紀後得進入另個學習方式,也不排除帶年輕選手一起比賽,把自身經驗與後輩們分享,「因為這是我擅長的,還滿期待一個小團體比賽的感覺。」 

陳迪無緣八強。(記者林正堃攝)

陳迪無緣八強。(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添田豪擊敗陳迪,晉級八強。(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添田豪擊敗陳迪,晉級八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