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再披國家隊戰袍出征世界盃 田壘、曾文鼎話沒說死

2018/04/19 16:34

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籃球賽將在5月20日登場,19日記者會上公布「黃金世代」與「未來之星」二隊球員名單。(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BE HERO經典傳承賽」將在5月20日於彰化體育館登場,左腳踝甫動完刀的田壘今穿著保護靴出席記者會,他表示目前恢復狀況還可以,至於6月的世界盃資格賽是否再披國家隊戰袍,他說:「如果趕得上,有這個意願。」

田壘、曾文鼎、林志傑、陳世念等人都屬於台灣男籃黃金世代的成員,也為國家隊繳出輝煌戰績。6月世界盃男籃資格賽將在台灣主場登場,由於腳傷未癒,還需要一段時間復健,田壘保守表示,如果趕得上,會有這個意願,畢竟是在自己國家的比賽,又能在現場和球迷接觸,是相當難得的機會。

至於過去國家隊門神之一的曾文鼎則表示,得等到合約問題解決後,看看球隊的想法才會確定,而他也說,除了瓊斯盃外,沒有大型國際賽在自家主場出賽過,因此「一切都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