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李杜軒先發吞2K 羅德慘遭西武逆轉

2018/04/20 23: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海洋今天對上西武獅,我國好手李杜軒今天再度先發,擔任先發第8棒指定打擊,3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終場羅德隊以8:9落敗,吞下3連敗。

羅德面對西武隊先發投手菊池雄星,首局靠著中村獎吾的陽春砲先馳得點,第四局再靠著井上晴哉的全壘打再下一城,前五局打完羅德取得3:0領先。

不料中繼上場的大谷智久遇到亂流,外崎修汰敲出帶有2分打點得全壘打,西武在第六局逼平戰局。

雖然羅德在上半場灌進2分再度取得領先,西武八局下在秋山翔吾的三分砲帶領下開啟攻勢,單局灌進6分,最終以9:8逆轉奪勝。

菊池力投108球、繳出8局5安失5分的表現,最終順利拿下4連勝,羅德則由松永昂大承擔敗仗。

李杜軒連3戰都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昨天敲出一支二壘安打,今天3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下修至2成。

李杜軒。(圖片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