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懷特塞德季後賽表現低迷 熱火主帥:得讓他更融入比賽

2018/04/21 10:12

懷特塞德(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熱火與七六人的系列戰中,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上場時間相當少,在上一戰只打了13分鐘。而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對此則表示,他會想出辦法讓懷特塞德更融入比賽。

談到懷特塞德相當低迷的表現,史波斯查在受訪時說道:「我的工作就是去找到解決辦法,試著用他的力量來影響球隊。一切都是從防守、搶籃板開始,而同時在進攻方面我們也還有很多責任。我會在接下來的一天半中解決這些問題。」

懷特塞德在目前系列賽的三戰中,合計上場41分鐘,場均攻下3.7分以及4籃板。而他則表示自己將會去更努力的達成教練交付給他的任務:「現在球隊的運作方式,跟例行賽很不一樣,但我還是會做好我的工作。我希望能有更多上場時間,抓下更多籃板,而教練則派我到角落,去做幫隊友更多掩護,而我得去執行這些,同時得更信任他。」

懷特塞德本季為熱火出戰54場,場均14分11.4籃板,同時還有1.7火鍋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