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巨人打擊回升 大谷:策略沒有不同(影音)

2018/04/21 20:46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經過昨天單場3K的洗禮,今天大谷翔平用表現雪恥,單場敲出2安,賽後大谷表示,其實跟前一戰的打擊策略並無不同。

大谷前一戰對上紅襪沒有敲安,還吞下3次三振,他認為對手投了太多變化球,與他先前碰上的投手不太一樣,今天他再度以指定打擊先發,二局下就從巨人先發投手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手中敲出中外野安打。

大谷在九局下再擊出右外野安打,不過天使僅有零星攻勢,實在難以開啟大局完成逆轉,最終就以1:8敗給巨人。

賽後大谷提到今天成功走出打擊低潮的關鍵,他坦言其實跟前一戰的打擊策略並沒有太大不同,「但我覺得我能夠跟每一位投手抗衡。」

「就算我出局,我還是清楚的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出局,我希望我能從不好的地方中進步。」大谷說。

大谷今天擔當第六棒指定打擊,4打數2安打,打擊率從3成24升至3成42,不過天使還是未能奪勝,近期吞下4連敗。

大谷翔平先發指定打擊對決巨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