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狂! 柳田悠岐締造「完全打擊」 軟銀完封火腿(影音)

2018/04/21 23: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軟銀柳田悠岐今日在對戰火腿隊的比賽中締造完全打擊,成為自2016年前阪神虎隊外野手福留孝介以來,日職史上第65位達成完全打擊的球員,猛打好表現率軟銀以10:0完封痛宰火腿。

此役柳田悠岐守右外野、打第三棒,首局他就開轟敲出右外野陽春砲,第四局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五上敲出中外野二壘打,完全打擊就已經聽牌。

雖然第四次上來打擊只有敲出一壘安打,不過八局上再接再厲,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後一口氣衝上三壘,成功締造「完全打擊」紀錄,為日職史上第70次、第65人,這也是太平洋聯盟繼2007年羅德隊前洋砲Julio Zuleta之後,再度有球員能締造超狂紀錄。

此役軟銀靠著先發中田賢一主投8局僅被敲4安,無失分的優質好表現,加上全隊狂掃17安,展現恐怖進攻火力,終場就以10:0收下勝利。

柳田悠岐。(資料照,圖片取自軟銀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