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六星級!林子偉狂飆守備美技 外野草皮直傳一壘不落地(影音)

2018/04/22 11:40

林子偉演出守備美技,在外野草皮長傳一壘不落地刺殺跑者。(取自官網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原本要挑戰9連勝,結果慘遭運動家左投馬奈亞(Sean Manaea)無安打比賽完封,一支安打都擠不出來,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擔任球隊先發游擊手,6局下半飆出一記守備美技,成為紅襪全隊在這場比賽難得的亮點。

6局下戴維斯 (Khris Davis)打到游擊方向滾地球,眼看要滾到左外野,但林子偉突然現身,在外野草皮側身滑行接球,再起身長傳一壘不落地,直接進到一壘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的手套,成功刺殺跑者,超強臂力嶄露無疑,美國轉播單位主播也直呼是個傑出的守備。

相關影片:林子偉美技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