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8局14K也沒用 洋基桑契斯3分砲力退太空人(影音)

2018/05/02 11: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太空人系列戰第二場,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繳出8局狂飆14K、無失分的威猛演出,但他退場後,洋基馬上在9局靠著桑契斯(Gary Sanchez)3分砲鎖定勝果,終場以4:0擊敗太空人,系列賽追成1比1。

這場比賽洋基先發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只投了7球,就因左手肘緊繃退場,隨後洋基形成「鐵牛棚」接力賽,傑曼(Domingo Germán)4局好投,格林(Chad Green)和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各投1局也都力保不失,即使韋蘭德本場威風八面,但直到9局雙方都還0比0平手。

不過戰局在太空人9局一換投後豬羊變色,翟爾斯(Ken Giles)上來後大爆炸,連續被賈吉、葛瑞戈爾斯敲安打後,只解決史坦頓,再被桑契斯掃出直擊中外野大牆的三分砲,他黯然退場後,接替的哈里斯(Will Harris)又暴投送分。9局下半,洋基推出查普曼上來關門,以連續3K收尾,終場4:0帶走勝利。

韋蘭德。(法新社)

桑契斯寫意甩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