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未表態重返職業賽場 ahq Westdoor僅回應:有在練習

2018/05/08 17:12

Westdoor說目前已有在練習,但未表態是否重返職業舞台。(資料照,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賽區常勝軍ahq e-Sports club本季因明星選手Westdoor、Albis暫告職業舞台而面臨青黃不接問題,戰績一落千丈,無緣季後賽,季後ahq選在5月6日於高雄夢時代播放紀錄片「破繭」,讓粉絲一窺戰隊歷程,許多「A粉」都關心Westdoor是否會重返賽場,對此西門僅回應「有在練習」,但是否回歸沒有明確表態。

為填補空缺,ahq季前找來前華義中路WAKO、前HKA中路M1ssion與原ahq二隊輔助Tuna拉上一隊,加上原有的「大腿」上路Ziv、「山哥」Mountain,開季因為當家射手An短暫當兵,隊伍打出相當慘澹的戰績,隨著「安哥」回歸與召回小夜夜Albis後,拉抬回升的戰績不足以晉級季後賽,以第六名結束春季賽,也是LMS創立六季以來首度缺席季後賽。

這樣的成績著實讓許多喜愛ahq的粉絲失望,不過,ahq選擇在休賽季發布戰隊紀錄片「破繭」,透過影片內容,讓粉絲了解到ahq從S3一路走到今日的風風雨雨與光榮戰史,似乎也在宣告他們將會在夏季賽「破繭而出」。

現場也有許多粉絲十分關心Westdoor的近況,Westdoor去年打完世界賽後,因為小孩出生與拍攝婚紗、籌備婚事,他暫告職業舞台,現以實況主的身分出現在大家面前,日前還與SKT明星中路Faker在品牌活動進行3對3表演賽,在紀錄片現場他被問到會不會重返賽場,僅回應「有在練習」,但是否「回歸」則未明說。

ahq 5月6日於高雄夢時代播放紀錄片「破繭」。(取自ahq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