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電動導致受傷?普萊斯將先發出戰藍鳥

2018/05/11 07:52

紅襪投手普萊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右手患腕隧道症候群,外界推測可能是因為玩電動所致,不過普萊斯嚴正否認,預計台灣時間本週日(13日)對藍鳥的比賽先發。

普萊斯前1場出賽已經是5月4日的事,先前他的右手感覺不太對勁,據悉,他在牛棚練投日時又發現一樣的問題,所幸經檢查後並非大問題,而是腕隧道症候群。

但右手患腕隧道症候群並非投手常見傷勢,而是長期使用電腦的人,因此有媒體懷疑可能是普萊斯太熱衷於打電動,對此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並不這麼認為,「普萊斯這一生都在打電動。現在大家都在玩某個遊戲,類似大逃殺射擊的遊戲,而我只知道這個。」

柯拉說的遊戲正是現在最夯的「Fortnite(中譯:堡壘之夜)」,不過普萊斯表示,他不會在球場玩,而且他認為這也不是導致腕隧道症候群的原因。

紅襪在今天與洋基的3連戰結束後,將與藍鳥進行3場系列賽,第2戰先發投手將派出普萊斯,藍鳥預定推出的投手是艾斯查達(Marco Est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