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超級豪粉攜家帶眷挑戰徵選會 盼兒完成心願

2018/05/12 18:47

科技業萬祖榮(右)一家四口前來參加徵選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邁向第8年的林書豪籃球訓練營6月初將於花蓮登場,北區徵選會今天在金華國中熱鬧展開,吸引200名9到12歲小朋友報名參加,為獲得僅15個接受林書豪親自指導的機會。

現場出現一家四口都穿著NBA相關球衣與上衣,代表發言的爸爸萬祖榮平時是科技業員工,下班喜歡跟兒子打球,他透露,自己是資深豪粉,從2012年就專注林書豪,當時也買了不少商品,等了許久,兩個兒子都長大了,現在終於穿得下。

萬祖榮表示,希望兒子能完成爸爸的夢想,自己很欣賞林書豪,儘管他上季受傷缺賽,也不減對他的喜愛。

除了資深豪迷,林書豪台灣經紀公司展逸行銷的總經理張憲銘,他是前職籃球星,以一記「大車輪」灌籃一灌成名,深植球迷的心,如今10歲兒子張為甯也迷上籃球,前來參加徵選會,張憲銘透露,前一晚他比兒子還緊張,如果小孩對籃球有興趣,一定會支持他。

小四的張為甯不只打籃球,他從小學二年級就開始接觸管樂團,頗有音樂細胞,也會彈鋼琴,國小畢業前將認真考慮未來志向。

前職籃球員張憲銘與其子張為甯。(展逸行銷提供)

北區徵選會於金華國中展開。(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