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新秀第一隊出爐 2球隊救世主全票入選

2018/05/23 09: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公佈年度新秀第一隊入圍名單,新人王大熱門西蒙斯(Ben Simmons)、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皆獲評審的一致通過入選。

據ESPN指出,上述兩人皆獲得100張第一名投票,評審為體育專欄作家以及轉播媒體,且西蒙斯以及米契爾本季都助隊闖進季後賽第二輪。

另一名新人王大熱門,來自波士頓塞爾提克的塔圖姆(Jayson Tatum),同樣獲得年度新人第一隊的肯定,但他並未獲得全票認可,落後西蒙斯米契爾一張第一名選票。

塞爾提克教頭史帝文斯(Brad Stevens)則為子弟兵少拿一張第一名選票抱不平,「有人做了錯誤決定,他打出一個難以置信的球季,任何獎項對他來說都是值得的。」

湖人隊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以及公牛長人馬卡男也都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至於新秀第二隊的成員則分別為: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波爾(Lonzo Ball)、J.柯林斯(John Collins)、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J.傑克森(Josh Jackson)。

米契爾、西蒙斯皆以全票入選年度最佳新秀第一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