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青棒賽》徐昇暉6.2局完美中繼 拒絕讓台東寫歷史

2018/06/01 17:51

徐昇暉中繼6.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是高雄市贏球關鍵。(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四強賽,今天高雄市以4:2擊敗台東縣,闖進冠軍戰,明天下午兩點與新北市爭冠,明早十點季軍戰由台東縣對台中市,地點都在天母棒球場。

此役高雄市推出高一投手陳致佑先發,結果他只撐1.1局就退場,總計失2分,由徐昇暉接手中繼,順利止住失血,徐昇暉投6.2局被敲4安,飆8K、無失分拿下勝投,林逸達後援1局無失分收下救援成功,台東縣總教練葉明嘉表示,這場落敗關鍵是打線無法突破徐昇暉封鎖。

前兩局高雄市6上6下,3局下開啟攻勢,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翁耀宗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台東縣中外野手陳鴻恩出現接球失誤,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壘上兩名跑者回本壘得分,翁耀宗衝回本壘遭回傳球觸殺,接著高雄市再靠曾傳昇和李冠賢安打添得1分,反倒取得3:2領先。

高雄市開路先鋒翁耀宗。(記者羅志朋攝)

高雄市李冠賢3局下適時敲出安打,打下勝利打點。(記者羅志朋攝)

4局下首棒打者林逸達敲出二壘安打,羅暐捷適時敲安帶有1分打點。台東縣也不是沒有逆轉機會,9局上一出局滿壘情況下,陳冠澔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王世顯遭三振結束比賽,反撲無力。

近幾年青棒大賽前三名都沒有花東球隊的份,今年玉山盃台東縣闖進四強賽已寫下驚奇一頁,可惜無緣打進冠軍戰,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就說,「他們真的進步很多,進四強的球隊,沒有一隊是好打的。」

台東縣落敗,無緣晉級玉山盃青棒賽冠軍戰。(記者羅志朋攝)

台東縣落敗,無緣晉級玉山盃青棒賽冠軍戰。(記者羅志朋攝)

台東縣總教練葉明嘉。(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