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刺客」證明自身寶刀未老!G聯盟狂轟32分4助攻!

2024/03/08 21:40

湯瑪斯。(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才剛與爵士G聯盟球隊Salt Lake City Stars簽約的前綠衫軍球星湯瑪斯(Isaiah Thomas)首次出賽就大放異彩,繳出32分4助攻的同時也幫助球隊奪下勝利。

身高僅5呎9吋的湯瑪斯上次G聯盟出賽要追溯至2022年效力於金塊附屬球隊時期,此役回歸面對德克薩斯傳奇上半場就投7中4高效砍下18分,雖下半場命中率開始下滑,整場僅23中7,仍繳出全場最高32分,並帶有5顆三分球進帳。

現年35歲的湯瑪斯曾在2017年度MVP票選排在第五,兩屆全明星賽季可繳出場均25.5分、6.1助攻、2.8籃板,也證明身材高矮並不是在世界最高籃球殿堂走向成功或失敗的決定性因素。

有上次在G聯盟亮眼表現而先後被湖人、黃蜂等隊簽約的經驗,湯瑪斯這次同樣掌握另一個證明自已經準備好重返聯盟的機會,美國時間周日下午Salt Lake City Stars有一場比賽,將面對邁阿密熱火附屬球隊Sioux Falls Skyfor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