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Live》陽岱鋼4支0還吞2K 歐力士再見安氣走巨人軍

2018/06/02 21:3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R

H

E

巨人

0

1

0

0

0

0

0

1

0

0

0

0

2

6

1

歐力士

0

0

0

0

0

1

1

0

0

0

0

1X

3

9

3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RBI

BB

HR

SB

SO

AVG

4

0

0

0

1

0

0

2

0.226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陽岱鋼靠著對方三位野手失誤,幸運上壘,不過巨人軍卻沒能延續攻勢。(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十三局

歐力士福田周平先敲出安打上壘,安達了一成功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到2壘,最後在靠著代打的伏見寅威建功,敲出二壘安打,跟巨人軍說再見,最終巨人就在鏖戰12局後,以2:3不敵歐力士。

第十一局

兩出局後,陽岱綱敲出中間方向飛球,歐力士卻發生接球失誤,讓陽岱綱幸運跑上二壘,接下來選擇敬遠代打的阿部慎之助,但後面打者卻沒能建功,讓巨人軍再度無功而返。

第九局

首名上場打擊的陽岱鋼,面對歐力士後猿投手増井浩俊,卻揮棒落空遭三振,吞下本場比賽第2K,増井浩俊這局也讓巨人軍三上三下。

而巨人馬錫森(Scott Mathieson)雖然在一出局後,被福田周平敲出安打,不過接下來卻很快的抓下兩個出局數,兩隊以2:2,攜手進入延長賽。

第八局

田中俊太先選到四壞保送,坂本勇人敲出滾地球,推進跑者上二壘,岡本和真又敲出安打,送回巨人追平分。

第七局

歐力士安達了一先敲出安打上壘,山足達也犧牲觸擊,成功推進跑者上二壘,游擊手接下來又發生失誤,吉田正尚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不過順利替球隊打回超前分。

第六局

岡本和真靠著歐力士三壘手的失誤上壘,麥基擊出平飛球卻直接進到游擊手手套,葛雷諾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壘,沒想到下棒上來打擊的陽岱鋼卻擊出雙殺打,也讓巨人軍無功而返。

而原本前五局僅被敲出2安的巨人先發田口麗斗,一出局後,卻被連續敲出兩支安打,也被換下場休息,接替登板的谷岡竜平,還是被敲安失掉一分。

第四局

歐力士先發山岡泰輔,雖然被敲出2支安打,不過第4局仍壓制巨人打線,陽岱鋼雖然與他纏鬥到滿球數,但仍遭三振出局。

第二局

岡本和真一上來就轟出左外野陽春砲,助巨人先馳得點,不過接下來上場的兩位洋將都敲出滾地球遭刺殺,而第七棒的陽岱鋼大開選球眼,首打席就選到保送上壘,可惜巨人後繼無力,沒能再添分數。

雙方先發打序:

巨人

棒次

歐力士

龜井善行

1

安達了一

田中俊太

2

山足達也

坂本勇人

3

西村凌

岡本和真

4

吉田正尚

麥基 

5

小谷野榮一

葛雷諾 

6

洛梅洛

陽岱鋼

7

T-岡田

吉川尚輝

8

福田周平

小林誠司

9

若月健矢

田口麗斗

先發投手

山岡泰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