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高爾夫錦標賽落幕 台北城市科大5金2銀2銅最風光

2018/06/08 19:49

城市科大在本屆賽事中獲得5金2銀2銅,是最大贏家。(大專高爾夫委員會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106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高爾夫錦標賽今天在台中霧峰球場落幕,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再添3面金牌,本屆比賽在公開組和一般組共拿5金2銀2銅,是最大贏家。

今天個人賽最後1回合,女子公開組城市科大賴怡廷與北市大石澄璇並列領先出發,賴怡廷打出69桿佳績,總計287桿,5桿之差奪下金牌。這是賴怡廷自2016年底以來首次在比賽中獲勝,她說:「處於低潮狀態已經1年半了,這面金牌讓我有突破的感覺,也增加不少信心。」

城市科大的選手參加公開女子組個人賽4年來,這次首次奪金,教練曾秀鳳表示,城市科大至今唯一尚未摘金的項目是公開女組團體賽,將是未來目標之一。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讓選手們在快樂揮桿丶自主練習中有所成長。

城市科大廖崇漢和鄂鈺涵,今天還包辦一般組男、女個人冠軍,加上前兩天拿下一般組男丶女團體金牌,城市科大總共收下5面金牌,戰果豐碩。其中鄂鈺涵在一般女子組3度披金,為她大學最後1年的參賽寫下完美結局。

公開男子組則由國立體育大學張勛宸打出個人最佳的66桿,以總計274桿,也是5桿之差奪下金牌。

團隊成績除了城市科大最風光,北市大以2金2銀1銅居次;國體大則拿到1金1銀1銅排第3。

城市科大賴怡廷(中)贏得公開女子組個人冠軍,隊友當頭潑下一桶水慶祝勝利。(大專高爾夫委員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