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爭冠只剩7戰 考慮換掉馬丁尼茲

2018/06/10 17:22

馬丁尼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統一獅上半季只剩7場比賽,持續和暫居上半季龍頭的桃猿拉鋸,仍以1.5場勝差緊咬,場場都關鍵。不過,洋將馬丁尼茲近況不穩,成為先發投手群一大變數,總教練黃甘霖也傷腦筋,有考慮是否換人。

馬丁尼茲開季表現不錯,加上今年最強洋投羅里奇、穩定的瑞安,堪稱4隊最整齊洋將陣容,但馬丁尼茲近幾戰壓制力不足,容易一局爆,近2場先發也都吃不滿3局,吞下2連敗。

黃甘霖指出,這與馬丁尼茲4月扭傷左腳有關,進而影響投球姿勢,要調整回季初的狀況有一定難度。

依先發輪值,馬丁尼茲接下來這週勢必會再登板,獅隊正考慮是否換人,黃甘霖說,比賽只剩7場,每場都重要,這幾天會再和投手教練討論換不換人,二軍還有日籍左投知念広弥可用,「知念在二軍中規中矩,可先發也可後援,但要跟教練討論再決定。」知念目前出賽11場(10先發)、防禦率3.25,戰績3勝1敗。

獅隊週三、四將在高雄澄清湖主場,與猿隊正面交鋒,對獅子軍有利的是不必長途奔波的主場優勢,也將祭出陣中最佳投手瑞安和羅里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