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個揮棒落空 竟讓強打卡布雷拉整季報銷(影音)

2018/06/13 12: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35歲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今天對雙城的比賽中,因為一次揮棒落空受傷提前退場,未料經過檢查後為左肱二頭肌受傷,必須動手術,也宣告整季提前報銷。

卡布雷拉此戰在3局下打擊時,面對雙城投手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一顆滑球揮棒落空後,表情相當痛苦,直接因傷退場。該場比賽老虎以4:6輸球。

老虎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賽後宣布壞消息,卡布雷拉因左肱二頭肌受傷,傷勢嚴重,必須動刀治療,確定提前報銷。賈登海爾說,「他感覺很不好、很糟糕,他覺得自己讓人失望。」

生涯拿過兩次美聯年度MVP的卡布雷拉,本季有著3轟、22分打點、打擊率0.299。上季出賽130場,繳出16轟、60分打點、打擊率0.249。

卡布雷拉。(法新社)

卡布雷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