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感謝陳偉殷過往貢獻 金鶯教頭:他很想為國爭光

2018/06/17 10:19

陳偉殷今天奪下本季第2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上老東家金鶯,克服連3場投不滿五局的窘境,繳出睽違近一個月的優質先發,成功拿下本季第2勝,賞給對手9連敗。金鶯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受訪時也感謝陳偉殷過往的貢獻。

陳偉殷今天主投6局被敲8支安打,包括1發陽春砲共失3分,投出2次三振和1次保送,繳出本季第2場優質先發,自責分率從6.13降至5.91,靠著隊友的火力支援,馬林魚終場以5:4險勝,殷仔9度叩關第2勝終於成功。

首度作客巴爾的摩挑戰金鶯,陳偉殷賽後說,這種感覺蠻奇怪的,因為以前這裡是他主場,現在變成是客場,而對手也幾乎是以前的隊友,他試著不被情緒所影響,專注在投球上。

陳偉殷2012年從日職遠渡重洋挑戰大聯盟,在金鶯留下46勝32負、防禦率3.72的成績,曾幫助球隊在2014年奪下美聯東區冠軍,並一路挺進美聯冠軍戰,待滿4年後以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馬林魚。

談到昔日子弟兵,金鶯教頭休瓦特表示,他是球隊簽約成功案例之一,殷仔曾為球隊贏得很多場比賽,投得很不錯,他是一名對於自我要求相當高的球員,他也希望能在大聯盟留下好表現,因為他的國家對他寄予厚望。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