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5次打擊全槓龜 巨人仍勝養樂多

2018/06/22 20:4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養樂多 0 0 0 2 0 0 0 3 0 5 12 1
巨人 3 0 3 0 0 0 0 2 X 8 9 0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HR

RBI

BB

SO

SB

AVG

5

0

0

0

0

0

1

0

0.286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第九局

9局上,巨人推出了火球男米內羅(Arquimedes Caminero),成功抓到3個出局數,替巨人隊收下了系列賽的第一勝。

第八局

8局上,4分領先的情況下,巨人換上勝利組牛棚馬錫森(Scott Mathieson),卻遭代打的畠山和洋狠狠的扛了一發左外野三分砲,養樂多頓時將比數追到1分差。

8局下,巨人隊看板球星坂本勇人也不甘示弱,立即回敬了一支兩分砲。但陽岱鋼在這局打出了一壘方向的界外飛球出局。

坂本勇人揮出2分砲後興奮地甩棒。(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六局

6局下,陽岱鋼第四次上場打擊仍未發揮,受到擠壓,勉強擊出了內野的軟弱滾地球。

第四局

4局上,養樂多隊終於有所回應,由前一局發生失誤的游擊手西浦直亨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砲,將比數拉近到4分差。

菅野智之遭到西浦直亨砲轟,失掉2分。(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4局下,陽岱鋼擊出左外野方向的扎實平飛球,再度找上了左外野手的手套,本日安打尚未開張。

第三局

3局下,洋砲麥基率先揮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龜井善行也靠著養樂多一壘手處理滾地球的瑕疵上壘,隨後巨人再度靠著長野久義的清壘二壘打拿下兩分,而第九棒的投手菅野擊出游擊彈跳球又造成游擊手失誤,長野回到本壘得分。直到養樂多換上下勾投手山中浩史才結束了這個半局。

養樂多一壘手坂口智隆接到球後跌坐在地,讓龜井善行上壘。(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二局

2局下,陽岱鋼打出左外野方向平飛球,不偏不倚進入了左外野手手套裡。

第一局

巨人隊開路先鋒坂本勇人靠著選球上到一壘,雖然下一棒陽岱鋼遭到三振,但坂本也趁勢盜上了二壘,隨後靠著麥基的中外野方向安打回來攻下第一分。之後巨人再靠著岡本和真、長野久義的安打再拿兩分,首局打完巨人以3:0領先養樂多。

坂本勇人滑回本壘攻下巨人的第1分。(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賽前

巨人隊今天在東京巨蛋對上養樂多,推出的先發是陣中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對手則派出本季一軍初先發的山田大樹。

兩隊先發打序

巨人

棒次

養樂多

坂本勇人

1

山田哲人

陽岱鋼

2

青木宣親

麥基

3

川端慎吾

岡本和真

4

巴倫汀

亀井善行

5

雄平

長野久義 

6

坂口智隆

吉川尚輝

7

西浦直亨

小林誠司

8

中村悠平

菅野智之

9

山田大樹

菅野智之

先發投手

山田大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