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棒狠砸水桶不夠 高梅茲「昇龍拳」揍飛飲料桶(影音)

2018/07/05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作客以0:3不敵馬林魚,高梅茲(Carlos Gomez)比賽中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在休息室情緒失控大暴走,大動作發洩讓場面相當混亂,賽後表示自己也是人,也會有情緒。

2局上光芒進攻,高梅茲連續2次擺短棒都失敗,第3球揮空遭到三振,相當不滿意自己表現的高梅茲,回到休息室後氣憤難耐,拿起球棒狠揍冰桶出氣,打得水花四濺場面混亂,但高梅茲仍然怒氣難消,一拳「昇龍拳」揍飛飲料桶。

高梅茲賽後表示,自己也是人、也會情緒失控,跟「職業球員不專業」沒關係,當下情緒一來就是這樣,有時後人就是會有這樣的瞬間。美媒幽默註解:「國慶日烤肉,卻有人帶了素食漢堡」、「開開心心去野餐,結果漢堡被吃完了」、「高梅茲1:0水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