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神奇9分大逆轉 透納8打點追平歷史紀錄(影音)

2018/07/06 12: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今日(6日)對上馬林魚隊演出超級逆轉秀,他們克服了0:9的落後,最終以14:12取得勝利,這場比賽表現最亮眼的就是擊出滿貫彈,全場打回8分打點的國民隊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他也追平聯盟史上開路先鋒最多打點的紀錄。

國民隊先發投手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本場主投四局就被敲兩支全壘打狂失九分,退場時球隊以0:9落後,看似就要吞下本季第二場敗戰。但在四局下半透納擊出的陽春全壘打,敲醒了國民隊的打線。

五六七局國民隊總共打了10支安打,選到七次保送,狂轟下13分,讓球隊以14:9超前。最終以14:12赢得這場瘋狂的打擊大戰。

上次有球隊能在落後九分逆轉贏球已經要追溯到2016年水手與教士之戰,當時水手以16:13成功逆轉取勝。

國民隊的近況其實非常糟糕,在第四五六七局海灌13分前,他們在先前的46局加起來僅得到10分。

透納單場雙響砲八分打點,追平國民隊史第二多的成績,同時也是MLB史上開路先鋒最多打點紀錄。國民隊史最多打點的表現是去年由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達成,他單場擊出三支全壘打轟下10分打點,不過今天倫登卻連一支安打都沒打出來。

透納單場八分打點,追平開路先鋒最多打點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