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倒數!新任署長高俊雄:強調後勤讓選手光榮出征

2018/07/19 17:25

體育署長高俊雄(左)、副署長王水文。(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雅加達亞運即將在8月展開,新任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召開例行記者會,說明目前備戰狀態,他強調亞運後勤支援的重要性,希望讓選手光榮的參賽。

由於選手村距離比賽場館距離較遠,為減少選手教練舟車勞頓,首度在比賽場館附近租借10間蘇丹公寓(Sultan Residences)做為中繼選手村。

「去年世大運,台灣不少選手都住在比賽場館附近 對於備戰較有利,選手的交通安排、飲食、休息等等都要有細膩的安排。」高俊雄提到,今年的醫療團隊由長庚林瀛洲醫師帶隊,也會在公寓設置醫療站,提供選手最好的資源。

由於印尼當地天氣炎熱,高俊雄透露,先遣人員前往當地場勘,有人因為喝到不乾淨的水導致腹瀉,因此在選手的飲食部分也會更加用心。

今年的亞運,先前喊出目標獎牌數至少超越上屆,高俊雄表示,希望外界別給選手太多壓力,並沒有誰一定得拿金牌,讓他們按照自己的節奏去準備,別因為壓力而失常。

體育署長高俊雄。(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