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連3場敲安有打點 巨人不敵廣島吞連敗

2018/07/21 20:5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1 3 0 0 0 0 1 5 8 0

廣島

2

0 0 1 3 0 0 1 X 7 12 3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RBI

BB

HR

SB

SO

AVG

3

0

1

1

0

0

0

1

0.258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面對廣島,單場3支1、1打點,連三場敲安有打點,不過巨人終場以5:7不敵央聯龍頭廣島,苦吞作客馬自達球場的11連敗。

陽岱鋼今擔任先發第六棒中外野手,4局上敲出帶有追平分的高飛犧牲打,6局敲出中間穿越安打,而第7局在滿壘時上場打擊,吞下三振未能建功,陽岱鋼此役3支1,吞下1次三振,近3場都敲安,合計貢獻9分打點,打擊率為2成58。

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主投5局被敲11支安打失6分,苦吞本季第6敗;廣島投手大瀨良大地先發5.2局失4分,僅有1分為自責分,另外投出5次三振和2次保送,拿下本季第11勝,暫居央聯勝投王。

第九局

長野久義左外野飛球造成對手守備失誤,一口氣跑上三壘,吉川尚輝的三壘滾地球也再造成對手失誤,巨人追回1分,不過中崎翔太連抓3個出局數,巨人終場以5:7不敵廣島,苦吞二連敗。 

第八局

巨人後援投手田原誠次對包提斯塔投出保送,田中広輔敲出中外野三壘安打,廣島再添第7分。

第七局

陽岱鋼在2人出局滿壘時上場打擊,與廣島洋投Geronimo Franzua纏鬥6球後,遭153公里速球三振出局,未能幫球隊建功。

第六局

陽岱鋼在1人出局時敲出中間穿越安打,連三場敲安有打點,田中俊太獲得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雖然攻占得點圈,但隊友未能送回,留下殘壘。

陽岱鋼連三場敲安。(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五局

丸佳浩、野間峻祥先後擊出安打,攻占一三壘,西川龍馬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追平比數,會澤翼補上左外野安打,打回2分,廣島以6:4超前。

第四局

巨人4上攻勢再起,岡本和真敲安,亀井善行靠著守備失誤上壘,巨人攻占二三壘,陽岱鋼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送跑者回本壘扳平戰局,田中俊太敲出帶有超前分的中外野安打,隨後大城卓三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輪到投手菅野智之打擊,巨人執行強迫取分,菅野短打護送隊友回來得分,巨人以4:2超前廣島。

陽岱鋼敲高飛犧牲打,打回追平分。(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田中広輔在二三壘有人敲出高飛犧牲打,廣島追到3:4只落後1分。

第三局

巨人捕手大城卓三在1出局後擊出球隊該役第一支安打,長野久義獲得保送,巨人攻占一二壘,吉川尚輝在2出局後適時擊出左外野安打,巨人追回一分。

第二局

陽岱鋼首打席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廣島投手大瀨良大地接球後,傳往一壘刺殺跑者。

第一局

廣島開路先鋒田中広輔,率先從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手中敲出安打,靠著犧牲觸擊推進和暴投上到三壘,鈴木誠也適時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廣島先馳得點,野間峻祥在一二壘有人時,補上一支中外野二壘安打,打回第2分。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旅日好手陽岱鋼昨日面對央聯龍頭廣島,敲出3分砲,本季第5轟出爐,距離生涯百轟也只剩下5發。

先發名單

讀賣巨人

守位

棒次

廣島東洋鯉魚

守位

長野久義

RF

1

田中広輔

SS

吉川尚輝

SS

2

菊池涼介

2B

麥基

3B

3

丸佳浩

CF

岡本和真

1B

4

鈴木誠也

RF

亀井善行

LF

5

松山竜平

1B

陽岱鋼

CF

6

野間峻祥

LF

田中俊太

2B

7

會澤翼

C

大城卓三

C

8

西川龍馬

3B

菅野智之

P

9

大瀨良大地

P

菅野智之

先發

大瀨良大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