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製造!亞運團服發表 588位選手蓄勢待發

2018/08/02 19:06

今(2日)台灣代表隊團服正式發表,以紅、白、藍三色系彰顯運動員「能靜能動」的精神。(圖取自中華奧會活動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第18屆印尼雅加達亞洲運動會開幕在即,今(2日)台灣代表隊團服正式發表,以紅、白、藍三色系彰顯運動員「能靜能動」的精神之外,此次服裝從開發、生產、製造成型都是台灣在地製造,就是要在國際運動場上充分發揮愛台灣的精神。

綜合媒體報導,本屆團服設計由知名旅法設計師方國強操刀,以拼貼運用紅、白、藍的國旗配色並結合台灣科技舒適性材質。沈依婷秘書長表示運動服與台灣運動品牌VICTOR勝利體育結合,為幫助選手適應雅加達當地氣候,有短袖T恤、POLO杉、短褲等,在空調場合也有外套、長褲,另外也提供滿足運動員需求的大容量背包。

此次中華代表團人數創下史上新高,共588位選手蓄勢待發,代表台灣出征。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田徑好手楊俊瀚、鄭兆村及網球黃金女雙組合「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舉重女神郭婞淳、空手道甜心文姿云等,將在8月18日至9月2日的亞運賽程期間,全力為台灣爭取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