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差點成為網球選手 諾威斯基:更愛團隊運動

2018/09/16 13:31

諾威斯基舉辦網球名人賽。(圖片取自獨行俠隊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獨行俠老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連2年舉辦網球名人賽,邀集各路好手參賽,同時為基金會募款,諾威斯基透露,自己年輕時也是網球好手,只是自己比較愛團隊運動,才選擇了籃球。

「如果繼續打網球,我不知道會如何,但我年輕時打得還蠻不錯的,但我真的太喜歡籃球,現在回頭看,發現自己的選擇是對的。」諾威斯基在名人賽受訪時,談起過去打網球的經驗,他強調還是比較喜愛團隊運動,最後才選擇籃球。

不過熱愛網球的諾威斯基,選擇在籃壇取得成就後,用不同的方式,繼續這條路。獨行俠前鋒包威爾(Dwight Powell)認為,諾威斯基有成為職業選手的能力,「他的發球很強勁,當他放開來打,連球都找不到。」

舉辦網球賽,最主要目的仍是做公益,除了幫助弱勢孩童,也為了颶風的受災戶募款,諾威斯基說:「很高興能為基金會募得一些資金,很多名人都特別飛來這裡參與,令我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