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年奪單季百勝 太空人順利在美聯西區封王

2018/09/26 14:08

太空人在美聯西區封王只差一步。(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太空人與藍鳥系列賽第二戰,本季首度升上大聯盟的25歲菜鳥投手詹姆斯(Josh James)繳出5局失1分的好投,柏格曼(Alex Bregman)首局敲出關鍵2分砲,助隊一路領先,再加上5名牛棚投手接力守成,太空人終場以4:1贏球,近期拉出5連勝,也拿下本季第100勝,連兩年勝場數破百,運動家今天在延長賽不敵水手,太空人也順利在美聯西區封王。

太空人在美聯西區封王魔術數字已降至M1,再加上運動家今天輸球,太空人提前封王,而太空人也已經預訂了100瓶香檳,明天將慶祝封王。

太空人在9月打出全聯盟最佳的18勝4負,客場贏得54勝寫下隊史紀錄,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受訪時表示,「要在這分區突圍而出相當困難,外界對於這支球隊抱持著很高的期望,陷入低潮時都會特別被關注,能再拿下單季100勝並持續向上邁進,我們應該要對此感到驕傲。」

詹姆斯拿下本季第2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