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3局失5分吞敗 NC恐龍慘遭打爆

2018/10/12 20:5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NC恐龍

2

0 0 0 0 0 0 0 0 2 8

1

斗山熊

2

1 0 3 0 0 0 7 X 13 17

0

王維中 今日表現

局數

R

ER

H

HR

SO

BB

ERA

用球數

3

5

5

5

2

4

2

4.26

52

註解:

R:失分 ER:自責分 H:安打 BB:保送

HR:全壘打 SO:三振 

賽後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效力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晚在本季最後一場先發投3局失5分退場,以累計本季25場先發、防禦率4.26的成績作收;韓媒則以「平凡的成績」形容王維中第1年的表現。〔繼續閱讀

第九局

九局上,NC恐龍三上三下,比賽結束,終場斗山熊以13:2大勝,王維中則是苦吞本季第10敗。

第八局

八局下,金宰鎬率先敲出安打開啟斗山熊的大局,接著斗山熊在這個半局一共敲出7支安打,選到3次保送,海灌7分,而NC恐龍也動用了3名投手才結束這半局。

第四局

四局下,梁義智也抓住王維中的第一球,敲出左外野的陽春全壘打,本季第25轟。接著王維中在遭下一棒打者崔周煥擊出安打後,被教練團換下場休息,接替投球的是弘智云。

NC恐龍換上弘智云登板中繼後,不但沒能止血,被接連敲出2支安打就退場,也把王維中在壘包上的跑者送回本壘得分。

第三局

三局下,雖然王維中控球不穩,先是送出四壞球,不過接著讓朴健祐擊出雙殺,再讓吳在一敲出滾地球出局,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第二局

二局下,王維中投出的第一顆球就被金宰鎬鎖定,揮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也是金宰鎬本季第16支全壘打。

第一局

一局下,王維中面對斗山開路先鋒白敏貴投出保送,接著被鄭洙彬、朴健祐連續敲出安打,失掉2分,幸虧一人出局後,王維中及時回穩,接連送出2次三振。

一局上,NC恐龍擊出3支安打,包括Scruggs清壘的二壘安打,NC恐龍剛開賽就取得2:0領先。

賽前報導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投完「馬山球場告別戰」後,效力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今隨隊出征蠶室球場,對斗山熊進行本季最後一場先發,盼能投長局數並拿下第8勝為本季圓滿收尾。〔繼續閱讀

NC恐龍先發名單

朴珉宇 2B

權熙東 CF

羅成範 RF

牟唱民 1B

X.Scruggs DH

盧珍赫 SS

尹秀鎬 3B

李宇成 LF

尹粹康 C

先發投手 王維中

斗山熊先發名單

白敏貴 LF

鄭洙彬 CF

朴健祐 RF

吳在一 DH

梁義智 C

崔周煥 1B

金宰鎬 SS

吳載元 2B

柳志赫 3B

先發投手 柳熙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