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富邦系際盃8強開打 素人球星蔡文誠:好好享受比賽

2018/10/12 21:25

富邦系際盃本週進行8強決戰,今晚舉行選手之夜。(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今年邁入第4年,本週末將在輔仁大學中美堂進行8強決戰,今舉行選手之夜,邀請8強的球隊和勇士球星們一同交流、同樂。

今年的富邦勇士系際盃,不只提高獎金,還加碼讓本屆最佳五人、得分王及冠軍戰MVP等7名球員,前往中國上海體驗NCAA國際頂級籃球賽事。

晉級8強的球隊包含台北科大電機系、警專行政警察科、致理科大資管系、聯合大學機械系、台體大休閒運動學系、南台科大電機系、屏東科大車輛工程系以及高苑科大休閒運動管理系。

今年第2度接觸富邦勇士系際盃,勇士教頭許晉哲表示,這是相當特別的賽事,「去年特別觀察,發現球員確實都是一般生,但也有不少球員表現相當突出。」他認為能夠進入輔大中美堂這個屬於UBA等級的場地比賽,對於不少學生而言,是相當不錯的體驗。

同樣是素人出身的勇士球星蔡文誠獻上祝福,回憶過去就讀彰化師大時期,他說自己大多在學校盃賽擔任裁判或場務,只能參與大專聯賽,他也鼓勵年輕球員要把握機會好好享受這個舞台。

富邦系際盃本週進行8強決戰,今晚舉行選手之夜。(記者粘藐云攝)

富邦系際盃本週進行8強決戰,今晚舉行選手之夜。(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