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11場季後賽先發拿0勝 退場獲襪迷起立致敬(影音)

2018/10/15 13: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賽,紅襪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今天力撐4.2局,拚出生涯最長季後賽先發局數,雖然差1個出局數,未獲勝投資格,但退場時獲得全場紅襪球迷起立鼓掌,讓普萊斯相當感激。

此役之前,普萊斯生涯季後賽10場先發一勝難求,而且球隊10戰全敗,慘寫大聯盟紀錄,繼上回先發對洋基僅投1.2局就被轟退場,普萊斯今天在主場用80球,在5局上2出局、球隊領先1分時被換下場,獲得全場紅襪球迷起立鼓掌的溫暖。

普萊斯賽後表示,他想做的只有贏球,期許自己能在重大時刻投出好表現,說自己生涯至今都沒能做到這點,但他上場永遠只想贏球,「我來紅襪隊,是要來贏球的,要贏得世界冠軍、而且還要贏好幾次,我只想著這個。」

對於5局上2出局決定換投,讓普萊斯退場,只差1個出局數,沒能獲得勝投資格,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堅定表示,當時的調度是正確決定,對於普萊斯今天的表現,柯拉則說雖然還有一些地方要調整,但今天整體來說,普萊斯表現得很棒,「他今天的球威很棒,控球也很好,給了我們贏球的機會。」

普萊斯在全場掌聲中退場,賽後表示對球迷相當感激。(法新社)

此役擊出清壘致勝二壘安的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也說,就算對手拿了4分,普萊斯仍然挺住續投,在投手丘上竭盡全力,讓球隊有機會在後來打回需要的分數,肯定普萊斯是一位終極鬥士。

儘管今天沒能摘勝,季後賽先發0勝紀錄推進到11場,但普萊斯對於自己退場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的溫暖鼓勵相當感激,也很感謝球隊自始至終都非常團結,不論何時總能幫先發投手大忙。

對於自己季後賽先發連11場0勝進帳、追平大聯盟紀錄,普萊斯說:「我把我自己放一邊,這無關乎於我,我知道那些評論怎麼寫我,我能理解,也覺得是我應得的,但球隊的事遠大於普萊斯,重點不在我,而是整個波士頓紅襪隊。」

普萊斯生涯第11場季後賽先發,球隊終於贏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