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高球漂亮姊妹檔侯羽桑、侯羽薔 穿裙子出席晚宴

2018/10/23 20:08

侯羽桑(左)、侯羽薔(右)出席晚宴。(記者林正堃攝影)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高球「侯氏姊妹」侯羽桑、侯羽薔長相甜美,累積不少忠實粉絲,而姊妹近兩年都輪流出征LPGA台灣錦標賽,如今終於能首次攜手參戰,今日侯氏姊妹更精心打扮連袂出席選手歡迎晚宴,甜美模樣令全場驚呼。

剛滿18歲的侯羽薔在兩年前曾參與選手晚宴,如今轉大人後更穿著紅色裙裝及腳踩高跟鞋盛裝出席。她透露,「我這次打扮比較符合自己私下的風格,畢竟平時在場上都是酷酷的模樣,穿著長袖、長褲。」

侯羽桑平時打球都會戴著粗框眼鏡,唯獨出席正式場合才會配戴隱形眼鏡亮相,每次會讓所有人訝異,頻頻問「她是誰?」侯羽桑認為,有眼鏡或沒眼鏡的模樣並未相差太多,但能明白大家比較習慣她戴眼鏡的模樣,所以當被問到底是誰,也不會覺得奇怪。

值得一提的是,侯羽薔在2016年參加台灣賽,由侯羽桑負責揹球袋,去年兩人則是身份互換,如今姊妹總算能夠攜手奮戰,期待能一同好好享受比賽,並打好每一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