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道奇王牌都僅投4局退場 世界大賽G1史上僅4次

2018/10/24 11:50

紅襪王牌投手塞爾(左)和道奇王牌投手克蕭(右)帳面上都只投4局就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一戰,紅襪王牌投手塞爾(Chris Sale)和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帳面上都只投4局就退場,這是自2004年以來,再度出現世界大賽G1先發投手僅投4局以下,大聯盟史上也只有4次。

兩隊今天的王牌都投不滿5局,塞爾今天在第5局上投保送後退場,總計他投4局用了91球有54顆好球,被敲5安包含一發陽春砲,失掉3分,投出2保送。

克蕭則是在5局下讓紅襪連兩名打者上壘後,被換下場,後面牛棚沒守成讓他多掉2分。總計,他帳面上也是投4局,用了79球,被敲7安失掉5分,投出5次三振、3次保送。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自2004年世界大賽G1後,再度出現先發只投4局以下,當時雙方的先發投手為紅襪蝴蝶球投手威克菲爾(Tim Wakefield)、紅襪威廉斯(Woody Williams)。

《The Athletic》作家史塔克(Jayson Stark)在推特上指出,世界大賽G1有4次先發僅投4局以下,除了上述外,還有1966年的道奇Don Drysdale和金鶯Dave McNally,1923年的洋基Waite Hoyt、波士頓勇士(亞特蘭大勇士前身)Mule Wat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