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再有NBA洋將? 外媒:台銀將與林書豪前隊友史密斯簽約

2018/10/26 18:12

史密斯下季有望加盟台銀。(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6季SBL例行賽將於11月17日點燃戰火,本季首度採用雙洋將制,各隊積極尋覓洋將,尚未開打已經話題十足。

日前達欣簽下NBA選秀探花梅約(O.J. Mayo)成為史上資歷最佳的洋將,今天又傳出有NBA等級洋將來台。根據外媒報導,林書豪前隊友史密斯(Greg Smith)正在與台銀洽談,已經幾乎達成共識,近日就會有新的消息。

27歲的史密斯主打中鋒和大前鋒,在NBA有五年資歷,2012-14球季與林書豪當了兩年的隊友,生涯最佳表現則是在2012-13球季,出賽70場,有10場擔任先發,留下6分、4.6籃板的成績單,上季離開NBA,效力於日本B League的大阪EVESSA,之後又到菲律賓打球,成為浪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