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聖欽先發抗羅德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1/10 07:14

資料照,洪聖欽今日將掛帥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桃猿羅德交流賽來到第二戰,前一戰桃猿火力遭到羅德投手群接連封鎖,總共吞下13K,究竟今天能不能重拾暴力猿打線的實力,在交流賽中取得一勝呢?桃猿今日派出洪聖欽應戰,精彩的賽事,請持續鎖定轉播囉。

美日職明星對抗賽持續進行,前一役日職靠著柳田悠歧驚天的再見兩分砲,帶走交流賽的第一戰勝利,今天日職派出上澤直之登板先發,對上水手隊的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究竟美職能不能在這戰扳回顏面搶下一勝,讓我們拭目以待。

NBA今天有兩場的賽事轉播,首先林書豪所屬的老鷹,將要對上活塞隊,林書豪在近日不受到球隊重用,甚至在決勝節仍被冰在板凳上,另所有球迷不解,豪小子也遭質疑是否要被交易,林書豪能不能在今日用好表現證明自己仍有先發的實力,請持續鎖定轉播。

桃猿羅德交流賽

17:05 羅德@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

美日職明星對抗賽

17:30 FOX體育、FOX體育3台

福州羽球公開賽

13:00 4強賽 愛爾達體育3台

NBA例行賽

08:30 活塞@老鷹 ELEVEN SPORTS1

10:30 塞爾提克@爵士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

世界舉重錦標賽

20:30 FOX體育2台

黑豹旗錦標賽

14:00 秀峰高中@壽山高中

18:00 麥寮高中@普門中學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