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拍球員頭受關注 喬丹:一切都是因為愛(影音)

2018/12/14 08:56

喬丹(左) 孟克(右) (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隊的老闆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表示昨天在黃蜂活塞之戰,比賽終了前拍了隊上的二年級生孟克(Malik Monk)的頭只是提醒他,沒有任何生氣或是警告的意思。

喬丹接受美聯社訪問時指出,昨天的行為只是大哥在提醒小弟球場上該有的行為,沒有任何負面的意思,一切的行為都是因為愛!

孟克昨天在蘭柏(Jeremy Lamb)於0.3秒時投出一記準絕殺球時,興奮的與隊友畢勇伯(Bicmack Biyombo)衝進場內慶祝,但因為比賽還沒結束,所以裁判馬上就按照球場上不能超過五人上場的規則判罰了技術犯規,讓活塞隊進行罰球,回到場邊的孟克就在那時被喬丹拍頭提醒。

而孟克在受訪時也提到:「喬丹是我的大哥,那個動作真的沒什麼,他只是在開玩笑而已。但因為做這個動作的是他,所以才會受到這麼多的關注。」

但孟克認為他們的慶祝動作與聯盟其他球隊比起來沒有任何區別,他還表示:「如果裁判吹判了我們犯規,那其他這樣做的球隊也都一樣該被判罰。」

黃蜂隊總教練伯雷格(James Borrego)則表示:「在那個當下,我非常明白,這樣的動作很有可能導致我們輸掉比賽,希望下次在同樣遇到那樣的情況時,球員能有「適當」的慶祝方式,不要再發生類似的情形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