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森斯復原狀況不佳 勇士五星連線要再等等

2018/12/14 11:55

卡森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本季簽下的全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的傷勢尚未完全復原,將最快也要到明年二月才能復出。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他還需要多多感受自己的阿基里斯腱的情況,節奏和信心都需要慢慢恢復,所以我們並不打算催促他回來,我們會幫助他度過這個漫長的過程。」

記者Connor Letourneau指出卡森斯已經不覺得傷勢疼痛了,但是他目前的狀況似乎沒有恢復到他想要的樣子,卡森斯目前正在發展聯盟進行練習。

勇士在本季柯瑞(Stephen Curry)和D.格林(Draymond Green)輪流缺席的情況下還是取得了19勝10敗,佔居西區第一的表現。

雖然他們的四星連線仍然很有威力,但是他們的內線很明顯的急需一位有統治力的禁區長人坐鎮,上一個賽季卡森斯平均每場比賽能得25.2分,抓下12.9籃板,同時他也有外圍投射能力,相當符合勇士隊的需要。

他會是勇士隊在追求三連霸的路上非常重要的一環,不過可能要等到二月以後才能看到他重新回到球場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