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哭哭!太陽送亞里札回老東家巫師

2018/12/16 08:13

亞里札被太陽交易至前東家巫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原打算醞釀四方交易 追求太陽前鋒亞里札(Trevor Ariza),不過今《ESPN》記者「沃神」爆料,太陽稍早已搶先一步,將亞里札送去巫師,換回小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和後衛瑞佛斯(Austin Rivers)。

12月15日後,今夏簽約的自由球員就可以開始被交易,而在市場上最受矚目的非太陽隊前鋒亞里札莫屬,聯盟裡早有多支球隊對他虎視眈眈,其中湖人隊最為積極,醞釀多方交易、動作頻頻,不過太陽隊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卻插手不將亞里札交易至湖人,因此太陽管理層只得選擇其他交易方案。

太陽老闆薩佛堅決不讓湖人得到亞里札。(資料照)

之前太陽和灰熊、巫師一度達成三方交易,不過最後卻因為溝通不良,搞錯交易的球員,最終讓交易告吹。原以為亞里札又會被端回交易桌上,但今早「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率先爆料,指出太陽和巫師已經達成交易,太陽將送出亞里札,從巫師換來「小河流」瑞佛斯和歐布瑞。

歐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