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足棒球雙棲單膝跪地求婚成功 與模特兒女友正式訂婚

2019/01/11 11:21

美族棒球雙棲提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式足球與棒球雙棲提博(Tim Tebow)昨日傳出一樁喜訊,提博在他的Instagram帳號上宣布,他和他的模特兒女友Demi-Leigh Nel-Peters正式訂婚,並發了一張他單膝跪地向女方求婚的照片。

提博在求婚前非常謹慎的籌備他的計畫,他跟他的朋友一起討論求婚計畫,還親自前往南非與Nel-Peters的家人及朋友分享了所有計畫的細節,才得以在所有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完成這次驚喜的求婚計畫。

提博先是告訴Nel-Peters要去他家的農場補吃一頓遲來的聖誕大餐,女方也沒有起任何疑心,他們談論了幾分鐘他們的關係之後,他拿出戒指(一枚7.25克拉的單顆鑽石鑽戒)單膝跪下表示心意,Nel-Peters又驚又喜,Nel-Peters答應後她的家人忽然出現給她一個大驚喜,除此之外提博還請到南非歌手Matthew Mole獻唱情侶最喜歡的歌曲「The Wedding Song」。

提博是前NFL丹佛野馬與紐約噴射機的四分衛,於2016年轉行到MLB擔任紐約大都會小聯盟的外野手,今年在大都會2A單季打擊率2成73,下個賽季被看好有機會上大聯盟,Demi-Leigh Nel-Peters則是南非著名的模特兒,曾經入選南非小姐及環球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