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手傷無礙 目標新人王

2019/01/14 14:34

統一獅新人古林睿煬跳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第1指名新人古林睿煬去年因為手肘不適退出U18亞洲青棒賽,目前手肘狀況已經完全復元,今年目標鎖定新人王。

古林睿煬表示,手肘受傷期間仍保體能訓練,目前身體狀況沒問題,春訓也適應得不錯,學長給他很多建議,大餅(林岳平)教練也給他比較細節方面指導,像是投球動作、場上比賽狀況如何處理等等。

獅隊施子謙去年贏得新人王,古林睿煬也想幫獅隊再拿一座新人王,不過,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古林睿煬是獅隊非常重視的新秀,希望他先到二軍磨練球季、累積經驗,可能下半季才會讓他上一軍,最快也要上半球季末,如此一來可能因為出賽較少而影響爭奪新人王的機會。

古林睿煬表示,新人王是給自己努力的目標,什麼時候上一軍就看教練團的安排,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準備好。

雖然古林睿煬不會進入獅隊開季一軍名單,但是黃甘霖已經表示,2月20、21日和西武獅的交流賽,一定會帶古林睿煬。古林睿煬表示,這是很難得的機會,能夠觀摩日職一軍選手比賽,希望自己能好好學習。

統一獅新人古林睿煬。(記者黃志源攝)

9名去年加盟統一獅新人跳水。(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開訓水上運動有氧訓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