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誰說不能黑白配? 烏克蘭正妹與「跳跳虎」熱戀ing

2019/01/20 20:00

絲薇托莉娜證實正在與蒙菲爾斯交往。(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壇再傳佳偶,世界第6的烏克蘭好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日前坦承目前正於法國男網名將「跳跳虎」蒙菲爾斯(Gael Monfils)熱戀當中,球迷也紛紛送上祝福。

烏克蘭美女球星絲薇托莉娜近日出征澳網賽事,被眼尖媒體發現蒙菲爾斯都會到場觀賽,幫她加油打氣,絲薇托莉娜日前擊敗斯洛伐克好手庫茲莫娃(Viktoria Kuzmova),順利挺進32強,賽後被問及與蒙菲爾斯交往一事,她大方承認,「他到場為我打氣,他比賽我也會去加油,我們都很了解彼此,這是很令人開心的事。」絲薇托莉娜說道。

兩人也應粉絲還要求,在Instagram創立了分享兩人點滴的帳號,公開放閃。值得一提的是,這不是絲薇托莉娜第一次與球員擦出愛的火花,她曾與英國板球名將Reece Topley交往過。

絲薇托莉娜大方承認與蒙菲爾斯交往。(歐新社)

絲薇托莉娜與蒙菲爾斯交往,兩人還開合創帳號放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