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箭頭合力出擊 雷霆作客紐約踢館成功

2019/01/22 12:11

雷霆雙箭頭P.喬治與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排名第三的馬雷霆,今天前往紐約作客目前苦吞5連敗的尼克,雷霆今天靠著雙箭頭P.喬治(Paul George)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前三節就合力攻下48分的精采表現下,帶領雷霆以127:109輕鬆擊敗尼克。

P.喬治(左)拿下全場最高的31分4籃板4助攻。(美聯社)

主場的尼克整場處於挨打,雷霆在第一節就打得兇猛,開賽4分鐘時打出一波8:0的攻勢拉開雙方差距,雖然尼克苦苦追趕,但雷霆始終保持著雙位數差距,早早就分出勝負,雷霆主力P.喬治與魏斯布魯克第四節皆沒有上場,由替補陣容接替賽,最終雷霆就以127:109大勝尼克。

魏斯布魯克(右)只打三節就繳出準大三元好表現。(美聯社)

雷霆P.喬治拿下全場最高的31分4籃板4助攻,魏斯布魯克繳出準大三元的好成績17分10籃板9助攻,施洛德(Dennis Schroder)17分3籃板4助攻,J.葛蘭特(Jerami Grant)16分6籃板2助攻,納迪爾(Abdel Nader)16分6籃板2助攻,亞當斯(Steven Adams)10分7籃板3助攻。

尼克小哈達威拿下全對最高的23分2籃板3助攻。(美聯社)

尼克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23分2籃板3助攻,特里爾(Allonzo Trier)16分6籃板8助攻,穆迪耶(Emmanuel Mudiay)14分2籃板2助攻,坎特(Enes Kanter)11分3籃板1助攻,馮雷(Noah Vonleh)10分5籃板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