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張弘稜差1人次完投 三民擊敗南英

2019/03/03 17:03

三民投手張弘稜先發8.2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高中木棒聯賽第4階段,今天先進行排名賽再進行四強賽,早上2場排名賽,壽山高中擊敗嘉義高中之後,三民高中和南英商工之戰一度因雨暫停,連帶影響下午兩場四強戰進行時間。三民高中先發投手張弘稜投8.2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因用球數屆滿退場,幫助球隊終場4:0擊敗南英,明要和壽山爭第5名。

張弘稜今年高二,秩序冊上身高標註為186公分,三民總教練張榮勳對子弟兵期待也深,直言張弘稜這屆木棒聯賽進步頗多,「這次盃賽他前面幾個階段面對西苑、普門,表現也都很好,心態方面進步很多,危機處理能力也比過往好。」

張弘稜也對自己表現滿意,他說,這場比賽多半運用指叉球和對手周旋,覺得指叉球狀況比之前都好。

三民高中在張弘稜好投帶領下擊敗南英。(記者林宥辰攝)

三民高中4:0擊敗南英。(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