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擊掌也會受傷? 陳仕朋差點成「荒謬傷兵」

2019/05/19 15:23

陳仕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昨天拿下本季第3勝,但他其實一度因為離奇插曲無法出賽,表示在16日隊友陳品學先發退場後兩人擊掌,「結果只是輕輕碰了一下,右手就有點舉不起來。」所幸在前天緊急治療後,昨天已無大礙,可以順利登板。

悍將前天將投手林煜清叫上一軍隨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是因為陳仕朋出了些狀況,所以讓林煜清「預備」登板,只是後來陳仕朋已無礙,就依原訂計畫出賽,林煜清則會再回二軍比賽。

提到出了什麼狀況,陳仕朋也費解地笑說,「大前天品學投完下來之後,我去跟他擊掌,結果只是輕輕碰了一下,右手就有點舉不起來。」陳仕朋表示當下就不舒服,隔天起床更是感到卡卡的、手舉不起來,還好經過冰敷治療、吃消炎藥之後,完全沒有影響昨天比賽。

「如果真的受傷,可能就是『荒謬受傷』了,就連防護員也無解,只能盡量幫我放鬆。」陳仕朋一度連脫衣服都有困難,「實在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很奇妙。」

儘管昨天登板並未受到「荒謬受傷」影響,但陳仕朋對於投球內容不是很滿意,認為失投球實在太多,還需再調整。

陳仕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