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中職領先全球搶先開打 美球迷:我們也想看轉播!

2020/03/31 14:25

受武漢肺炎影響,中職開幕戰幾乎確定關門打,仍引發不少美國球迷討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體壇相繼停擺,中華職棒卻有望在4月11日開幕,瞬間引起美國棒球記者與球迷的關注。

受到疫情衝擊,中職開幕戰兩度延期改至4月11日,將採取閉門方式開打,預計僅開放季票觀眾約150人入場,並對球迷祭出不能撿界外球、不能喊加油口號等限制。

武漢肺炎持續在美國升溫,目前各州都還在實施不同程度的外出禁令,舉行大型聚會恐怕還要一段時間。幾位大聯盟記者包括《坦帕灣時報》的光芒隨隊記者塔普金(Marc Topkin)以及《棒球美國》記者格拉瑟(Kyle Glaser)日前都在推特轉貼中職將在4月11日閉門開打的新聞,其中在格拉瑟的貼文下方,就有球迷詢問能不能在美國看得到這些比賽,還有人直接標註ESPN和MLBNetwork的帳號,希望這些平台能夠提供中職比賽的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