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什麼洋基簽不到蒙哥馬利? 美媒點出關鍵因素

2024/03/28 18:07

蒙哥馬利。(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先前曾傳出洋基非常有興趣要簽下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但最終他卻與響尾蛇簽下一年短約,對此美媒撰文點出洋基為何無法簽下他的關鍵。

由於洋基目前的薪資總額已高達2.97億美元,所以他們若在市場中簽下任何一位球員都必須額外付出年薪110%的高額奢侈稅,在薪資總額已經很高且球團不願付出過多奢侈稅的情況下,當前的洋基將非常難在報價上有足夠的競爭力簽下高年薪的球員。

對此《The Athletic》記者鮑登(Jim Bowden)的推文指出,洋基方最後雖然有向蒙哥馬利開出報價,但合約內的薪資的延遲支付將長達15-20年,這使得他如果與洋基簽約,他的AAV(每年平均薪資)將遠低於響尾蛇所開出的報價,在洋基較為苛刻的合約條件下,蒙哥馬利最終選擇加入響尾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